建工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伟  摄影:杜伟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李新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于12月30日上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思政课由校党委书记雷霆讲授。

雷霆书记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政课。课程结束之后,学院全体师生展开积极讨论交流。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说:“雷书记的党课高屋建瓴,内容翔实,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伟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教工支部要组织教师进行研讨,将学习成果贯穿在备课、教学全过程,在课程思政中活学活用,将三全育人落实在教学‘最后一公里’;学生支部要组织好学生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生教育管理的全过程,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奋斗中实现最美青春。”

建工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本科2班学生仝佳霖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主动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并要立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也许自己所能做的不足以惊世,但自己要不负这个时代,我们处在最好的时代,正当好的年纪,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让青春力量挥洒在祖国大地上。”

建工学院2021级工程造价本科3班学生雷文杰说:“在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中,听雷书记讲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中国好青年,让我受益颇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会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主动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发展,家庭幸福的责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会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