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新  摄影:李新  来自:李新    责任编辑:李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从严治党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建工学院党委于1月4日上午在腾讯视频网络平台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2022年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情况、“三会一课”开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对每个党支部书记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11个支部在2022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各党支部政治站位坚定、理论学习扎实、支部建设全面,顺利完成了年度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但是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对党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建工作创新性仍需提高以及党建业务融合推进还需加深等等。

随后,各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韩炎涛要求各党支部应集合评议意见,积极改进不足,各支部要根据教研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特点,深入挖掘支部建设的特色与内涵,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为各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良好契机,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有利于推动各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