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新  摄影:李新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邵琦祥

12月14日,建工学院通过微信视频召开党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高燕、组织委员兼行政秘书赵杨、统战委员兼教学秘书齐雷、宣传委员杜伟及组织员李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

会上,各位党委委员分别对2022年度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院党委书记韩炎涛最终做了总结,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政治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凝聚发展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

然后,宣传委员杜伟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党费收缴和使用的相关规定,大家对党费收缴相关规定有了深刻了解和认识;随后,组织员李新对本年度申报的困难党员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所有参会人员对困难党员的评定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韩书记强调交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条件之一,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我们要经常性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和中央关于党费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党员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的自觉意识。同时也要进一步提高对困难党员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调查慰问,了解困难党员所急所需,并提出相应的帮扶措施,及时给我院困难党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