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

一、培养目标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必须的文化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一线技术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二、基本要求
       要求掌握房屋结构设计与计算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能独立完成八层和八层以下的民用建筑和单层工业厂房的结构设计; 熟悉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的程序和方法,能运用建筑施工知识解决施工中的一般技术问题,具备施工操作的一般技能;了解计算机基本知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辅助设计。

三、主要课程
       建筑识图与建筑构造、建筑材料、建筑工程测量、建筑设备、土木工程力学、建筑结构、地基与基础、建筑施工、建筑工程造价、建筑施工项目管理、建筑施工种及综合训练、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造价综合练习、顶岗实习等。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