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齐雷

2022年12月01日,工程造价教研室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召开会议,对近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工程造价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亚萍主持。

会议上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刘亚萍老师阐述了近期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一些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距离考试周越来越近,叮嘱各位老师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要注意期末考试时间的合理安排;近期学院评建材料各位老师需按时提交并对需修改部分做出修改;学校的年度科研考核工作已经开始,提醒各位老师按时提交各类科研考核材料;对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任务要抓紧,及时掌握、了解、督促毕业生的毕设论文写作;鼓励各位老师带领学生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在比赛中提高和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积累比赛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对前段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对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为下一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理清了思路。

图文/张春阳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