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喜获“设计河南-青年设计奖”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齐雷

我校建工学院建筑学专业师生团队“九野舍——民宿设计”作品荣获2022“设计河南-青年设计奖”大赛三等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关于“设计河南”这一重点工作的战略部署,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2022年推出“设计河南——青年设计奖”。该赛项以设计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挖掘和培养优秀青年设计师,为行业输送中坚设计力量为目标,搭建青年设计师展示交流的优质平台,用设计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青年设计师守正创新,助力河南设计产业的发展。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4所高校的近百支设计团队参加,强手如云,竞争激烈。

为取得优异成绩,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校国际交流处,认真遴选优秀师生组建参赛队,反复论证作品方案,广泛听取意见。最终在房硕老师指导下,2018级建筑学专业刘盼盼、刘思梦、邓梦媛、赵鹏亮四位同学设计作品“九野舍——民宿设计”在公共空间方案类赛项中获得三等奖。

供稿:房硕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