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洋洋  摄影:王洋洋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时峥

为加强学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工学院于9月28日在建工楼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辅导员王洋洋主持。

此次班会以学风建设为主题,重点做好提前10分钟进教室、并做好“三有一无”,即带好教材、笔记、笔,手机入袋。做到上课无迟到、无早退、无人睡觉,充分利用好上课时间。在管理上,传达《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考勤规定,强调要进一步严肃上课纪律,严格请假,注重上课质量,从而引导学生转变学习观念,养成自主学习、主动求知的学习习惯,实现由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蜕变,从而在大学期间实现自我知识储备的增加,为以后走向社会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辅导员王洋洋强调20级本科在本学期需重点做好考研、考公、考证、就业等规划,结合自身及家庭情况,于近期逐步确立并明晰发展方向,为毕业打好基础,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此外,辅导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往届学生情况,向同学们传授考研学校、专业选择,学习时间线安排等经验,为学生规划自身学习方向提供基本指导。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进一步明晰学习方向,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辅导员也会进一步跟踪辅导学生确立适合自身的学习目标。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