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赟  摄影:李新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齐雷

为了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27日下午,建工学院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韩炎涛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党委书记韩炎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他强调,我们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深刻感悟其中的为民情怀,把人民立场更好地立起来,要坚持“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扎实办好校园师生实事和“关键小事”,更好地推动“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同时,我们还必须要深刻感悟其中的管党治党定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责任更好地扛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燕强调,要把学习的理论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深刻领悟和把握这一重要著作的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会议结束,与会人员对“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将在之后的工作中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落脚点,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学生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