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新  摄影:李新  来自:    责任编辑:齐雷

9月27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会议。

韩炎涛首先简要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要求各支部接下来要按计划、按要求完成本本学期党支部各项活动,鼓励各支部积极以打造“样板党支部”为目标,深入挖掘基层党建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然后,进一步强调了支部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落实校党委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把理论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和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同时要求支部要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将“两学一做”“三会一课”落到实处,规范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最后,对学院近期党员发展、政治学习以及宗教排查等其他方面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高燕表示,各支部书记们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带领本支部党员按照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