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收看学习《“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晶晶  摄影:韩晶晶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时峥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在学校党委部署下,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9月22日齐聚建工楼327教室,集中收看了河南卫视直播的《“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专题新闻节目。

本集《创新之潮》围绕“十大战略”之首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主要分为高位推动 走活创新“一盘棋”、补强短板 绘好科教“一张图”、用心用情 集聚人才“一片林”、真招实招 织密服务“一张网”等四个部分,以具体的案例、生动的故事展现了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给河南带来的巨大变化,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充分证明了“十大战略”是顺应河南现代化建设的根本规律,解决现代化河南发展瓶颈的宏大战略。

观看后,年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创新突围,唯有一拼”,通过本次线上学习,我们认识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加速推进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兴省的坚实基础。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积极响应“十大战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