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毕业设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华普  摄影:刘华普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时峥

为保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落实育人质量工程,9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在建工楼327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研室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刘亚萍主持,工程造价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主任就毕业设计前期工作基础、推进方案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针对毕业设计题目的选项、设计内容、设计范围和成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强调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为工程造价教研室毕业设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毕业设计工作目标和举措,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