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1月2日下午2点,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实训大楼407党务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基层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总支委员张王利同志、赵杨同志、齐雷同志、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韩炎涛书记主持。


会上,共计8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包括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每位支部书记通过10分钟的汇报,对一年来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情况、严抓作风建设情况、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进行全面分析和思考。窗体顶端

韩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日常工作完成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需要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各支部的汇报内容丰富,各有特色,在认真听取完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后,韩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在本学期党建方面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强调教工各支部要切实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学生党支部要提高学生的创新性,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并针对各支部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和点评,表达了来年希望各支部能扬长避短,将支部工作做得更扎实,可以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各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的殷切希望。

(李新)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