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了认真落实好“支部建设年”各项任务要求,全面实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完成党支部建设第一阶段达标验收工作。12月31日上午10点,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在实训大楼407主持召开了“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第一阶段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动员会,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韩炎涛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第一阶段达标引领行动验收的通知》,对“自查表”上的各项具体指标给各支部进行分解部署。并强调,各支部要要认真对照《条例》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第一阶段建设要点清单,明确党支部“三标准三规范”(即支部设置标准化、工作保障标准化、活动阵地标准化,制度机制规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员管理规范化)方面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对标对表做好党支部建设。

韩书记最后强调,要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把实施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行动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合理安排、整体推进,争取取得实效。

(李新)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