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不惧严寒,练好技能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的第二场雪,匆匆而来,这给建筑工程学院室外测量实训课程的教学工作带来的一定的困难。但令人感动的是,雪停后的第二天,建工学院17造价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不怕寒冷,穿着厚厚的冬装,依然坚持积极进行室外实训,认真做好老师分配的实训任务,同学们之间经验交流、互相请教、学习积极主动。虽然手冻得哆嗦,依然有人记录、有人计算、有人操作仪器、有人架设棱镜、井然有序。

通过外业实训课培养了同学们的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能力、团队协助的能力以及工程测量的专业素养与能力,为同学们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天气带来的困难,练好测量技能,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人:徐晓云、光辉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