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工会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为了响应学校工会倡导各学院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的号召,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我院工会于12月6日下午2点,在实训大楼421室组织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联谊会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书记致开幕词,希望此次联谊活动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为宗旨,营造出一个团结、和谐、向上的精神氛围。为了能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其中,在项目设置上,突出了趣味性多、参与性高的特点,设有“背靠背夹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抢凳子”和“萝卜蹲”等活动。全院教职工分成了7个组进行比赛。

整个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参赛者大展身手,观看者津津乐道。大家憋足了劲,卖力比拼,最终每个项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们为领奖代表颁奖。

本次工会联谊会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与时俱进、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达到了增强体质、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活动目的。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将在以后的日子中,为全体教职工们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同时以这些活动的常态化来推进我院精神文化建设,进而促进我院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李 新)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