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课程集中实训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为了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响应国家建设应用型人才的号召,按照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集中实训从本周开始有序推进。本周开始,我院18级工程造价1班进行工程制图课程实训。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作图严谨认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不仅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掌握了专业技能,更是学会了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学生们看着自己的图纸慢慢丰富,颇有自豪感的说:“老师,看我画的怎么样!”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于实训课程自己喜爱。 开设专业课程实训,不仅仅是对专业知识的巩固,更能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使学生在学校就掌握专业行业所需技能,通过四年的知识学习和技能训练,使学生毕业就能就业,提高学生就业率,提高社会服务率,提高家长满意度。

供稿人:刘亚萍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