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新  摄影:李新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新

3月21日下午,建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院党委书记韩炎涛、院党委副书记高燕、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韩炎涛主持。

文章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文章强调,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要更好发挥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更好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须把促进全党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党的宗旨作为根本指向,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从而锻造更为坚强的领导力量,凝聚更为广泛的奋斗力量。

韩炎涛对学习做了总结。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备战审核评估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