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美宇  摄影:朱美宇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朱美宇

为落实高校防灾应急工作,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使其掌握火灾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和技能,3月15日,建工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学院全体学生参与观看,认真听讲学习。

公开课围绕“不同场合逃生办法”“安全疏散演练过程”“安全用电防范火灾”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系统地为大家构建起面对火灾时的自防自救知识体系,引导学生在遇到火灾危险时,要采取正确的逃生方式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再次加深了大家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公开课的学习,大家对火灾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等活动,提高师生的应急处理能力。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