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上海链家总部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邓超峰  摄影:邓超峰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邓超峰

3月13日下午,建工学院组织上海链家总部专场招聘宣讲会,链家地产人事经理覃思嘉、助理陈俊龙莅校宣讲,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宣讲会。

会前,院党委书记韩炎涛对覃思嘉、陈俊龙一行莅校招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了解了往届毕业生在链家的工作情况,感谢上海链家地产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院企双方加强联系,促进毕业生在企业更好发展。覃思嘉肯定了建工学子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品质,期望能经常赴校选聘优秀毕业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宣讲会上,覃思嘉对公司概况、薪酬福利、晋升空间、能力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同学们展开充分互动,听取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充分调动了现场同学的气氛。助理陈俊龙是我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他讲述了自己进入链家集团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学弟学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与企业招聘人员互动交流,投递简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应聘。

企业莅校宣讲增强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的努力方向,为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