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十大战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庞玉玲  摄影: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李新

2022年9月29日,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建工楼324,组织了“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十大战略”第五集,教育支部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精会神、攻坚克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十大战略”的第五集是换道领跑主题。换道领跑是一个比较新颖的感念,实施换道领跑战略是在传统产业上高位嫁接,在新兴产业上抢滩占先,在未来产业上前瞻布局,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换道领跑的换是抉择,道是路径,领是目标,跑是状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坚持“二三一”产业结构价值取向,加快制造业竞争力重塑,向着大而优、大而新、大而强和高又快的方向迈进。

观看后教研室老师各抒己见,谈到:如何作为一个领跑者,就像是以主道路四通八达的支线为切入点,下足功夫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所支撑科研领域、教学方法、教学改革等各方面实现突破,从而实现换道领跑的目的。我们要敢想敢干大胆跨界到新兴教学领域,谋篇布局依托信息技术的教学方式方法等,实现跨越、超赶、领跑。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