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大战略”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伟  摄影:杜伟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齐雷

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和工程管理学生三支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9月29日下午组织了“十大战略”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委宣传委员杜伟同志首先阐述了“十大战略”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大家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好“十大战略”进行时学习活动,并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两个确保”的实现贡献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会党员同志认真收看视频——《“十大战略进行时”第二集:创新之潮》,视频围绕“十大战略”之首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通过案例展现了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为我省各方面的发展带来的变化,大家围绕创新发展纷纷发言交流。

工程造价学生二支部书记王洋洋说,通过学习,让我对“十大战略”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辅导员,我也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工程管理学生三支部书记李文婧深有感触地谈到,创新是发展的最大推动力,作为高校的辅导员,一定要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培养好学生,激发学生创新发展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贾朋说,作为学生,我对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这一战略有很强烈的感受。我会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促进自身各方面的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频共振,做中国梦的筑梦者、圆梦者。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