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时峥  摄影:时峥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齐雷


按照学校关于本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建工学院积极推进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921日上午召开会议,部署本学年国家奖助学金的各项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韩炎涛、行政秘书赵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杨主持。


会上,首先成立了22-23学年度建工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组,党委书记韩炎涛担任组长,行政秘书赵杨担任副组长,全体辅导员担任组员,评审工作组全面领导我院本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随后,行政秘书赵杨传达了学校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奖助学金工作时间安排、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要求、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内容填报要求以及资助信息数据录入要求等,同时公布了本学年度我院国家奖助学金的分配方案、额度、奖助人数、分配标准。 


最后,评审组组长韩炎涛指出,现阶段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一方面各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应助则助,做到细致、精准和规范的推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强奖助学金评选政策的宣传引导,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韩炎涛还特别强调,要在评审中,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努力在我院贫困学生中营造了良好的帮学助学氛围,为我院资助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