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学生手册》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了使学生在校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自强和发展,加强学生的理想,坚定信心,更好的努力。我院全体学生开展了《学生手册》学习教育活动。

《学生手册》是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是学校对学生进行管理的依据,涉及到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言行处事等方方面面。本次《学生手册》是为了维护普通高等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了解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应该注意的纪律、奖励、资助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徐黎光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