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建筑工程学院根据校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于9月27日在建工楼党团活动室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议,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组韩炎涛组长、行政秘书赵杨副组长、工作组成员时峥、张炜、杜伟、王超、尹新豪、王洋洋、王超、常改红、郭艳、李新、段苦、白君泽、马越、王萌、温馨、朱俊博、徐黎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扬老师主持。

我院19级注册新生1255人,在校生共3095人,前期通过贫困生认定766人,其中特殊困难247人,一般困难519人,根据学院资助中心分配国家奖助学金名额,工作组结合我院实际进行分配和评选,共评出国家励志奖学金53名,国家助学金中一级156人、国家助学金二级175人、国家助学金三级156人,同时,严格执行国家扶贫建档立卡困难家庭政策,我院100名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全部获得国家助学金一级4300元。

在评审工作过程中,我院严格按照评审政策和评审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在全院师生的监督下开展评选工作,我院辅导员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尤其是新生班辅导员既保证紧张的军训和入学教育顺利完成,又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了国家奖助学评选工作,为我院资助工作贡献了力量。我们希望助学金评审不仅能给经济困难学生生活上带来一些帮助,更能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力拼搏,最终实现人生理想和目标。

时峥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