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立2019-2020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组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9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在建工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建工学院 体育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主持会议、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成立了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组,韩炎涛书记任组长、赵杨任副组长、时峥、李新、杜伟、王超、尹新豪、郭艳、张炜、段苦、王超、常改红、王洋洋、马越、白君泽、王萌、温馨、朱俊博、徐黎光任组员。

随后,赵杨老师就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程序、评选名额、建档立卡政策、励志奖学金评选注意事项、各年级专业名额分配等问题向评审组做了介绍,同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召开了班会,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政策,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评审、公示程序等方面加强宣传,做到评审过程公正、公平、公开。

韩炎涛书记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而且时间紧、任务重,评选工作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和标准进行,政策宣传全面深入到位;进一步加强了对评选各环节的监督,畅通投诉渠道,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更加注重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和激励作用,确保学院本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建筑工程学院 时峥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