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了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同时也为了做好“十一”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建工学院认真召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在行政秘书赵杨老师的组织下,各班辅导员首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活动学习内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号召广大同学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健康文明上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各位辅导员结合身边案例,告知学生如何辨别网上刷单、网上兼职、网上投资、网上贷款的非法性和危害性,“不良网贷”给不法分子实施诈骗提供了可乘之机,希望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然后辅导员向学生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网络安全,要遵守校纪校规,维护校园文明,以实际行动向网络不诚信、不文明现象说“不”。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谨记班会内容,并将其落实到生活中。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主体主题班会的活动,不仅提高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更是为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供稿人 白君泽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