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四分院李鹏院长莅临建工学院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窗体顶端5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分院李鹏院长为我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我校优秀校友、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延翟先生莅临我们报告会现场,建筑工程学院王国际院长、韩炎涛书记、姜衍仓副院长、建筑学专业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李鹏院长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长期在设计院从事建筑设计及管理工作,专业水平造诣高,实践经验丰富。本次报告题目为:《从规划到建筑—城市、建筑、人杂谈》,从郑州市的区域规划与发展入手,详细介绍城市设计、建筑设计的研究方法,通过展示自身参与并主持的多项优秀建筑项目,介绍设计师行业标准和要求,最后以著名的建筑大师的作品分析与师生讨论建筑师应具备的素质和职业要求。

通过此次报告,使建筑学专业的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以及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有效促进我院专业学习氛围。

供稿人:张蕾蕾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