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代表我校在第十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上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2019年5月1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兰州交通大学、广西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一带一路”的中国两大城市广西南宁、甘肃兰州两地联网同步盛大开赛,建工学院选派优秀团队代表我校参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第十届“斯维尔杯”BIM大赛于2018年11月开始启动网络晋级赛。经过网络晋级赛层层角逐。最终,我校及全国其他高校的463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5月11日-12日,2000余名学生汇聚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南北两地赛场同台竞技,我院团队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代表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的成绩。

自大赛成功举办以来,获得全国开设建筑类专业高校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迄今为止,参赛院校已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和地区,从最初的几十所扩展到如今的五百多所,本届大赛参赛院校覆盖本科和高职,其中不乏211、985、双一流名校,参赛人数众多,影响广泛,是一项高规格、影响面广、意义深远的全国性大赛,建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此次大赛,历年都选派优秀团队参赛,通过比赛不仅提高参赛团队的软件实操技能,考验参赛团队对于工程项目跨专业协作整体意识,更重要的是以点带面,辐射带动我院各专业学生技能素质的整体提高,同时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

供稿人:唐悦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