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大赛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黄河科技学院联合承办的“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4月19日至21日在黄河科技学院举办。

本届大赛历时7个月,网络晋级赛阶段,有来自全国的56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评比,参加全国总决赛队伍共222支,分别来自全国136所高校,参赛师生人数超过700名。

本届大赛参赛院校覆盖本科和高职(其中不乏211、985、双一流名校),参赛人数众多,影响广泛,是一项高规格、影响面广、意义深远的全国性大赛。我校蓝图团队的作品“大河锦悦城1#楼”荣获大赛一等奖。该项目是大河传媒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的五星级酒店,由中建七局、品茗公司和我校三方合作的在建BIM应用项目,项目的技术顾问为中建七局开封项目部的任军总工。团队在郝伟杰和李永涛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充分了解施工方需求,以实际在建项目为依托,探索BIM技术在施工过程中的实际应用,获得了施工方的认可。

供稿人:郝伟杰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