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中心余申义教授为我院教师进行教学材料撰写及教学规范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规范我院教师教学材料的撰写工作,校督导中心余申义教授应邀于2019年4月19日下午2点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姜衍仓教授主持,我院没课的老师全部参加。

余教授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大纲的编写、教学进度计划表的编写、教学资料的规范性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教师的日常教学资料更加规范。然后余教授又针对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让老师们在以后的授课过程中能够更加注意,规范课程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人:李永涛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