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禁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常该红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10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做好禁烟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务活动室407组织召开了禁烟工作动员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主持。

会上,建工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首先对《关于在全校做好禁烟工作通知》进行解读,并强调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禁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结合本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好禁烟活动做了工作部署。最后,韩书记向大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从我做起,从这刻开始,坚决不在公共场所抽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场所;2、学生干部、教职工等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禁烟”的相关规定;3、辅导员要在班级广泛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校园内全面禁烟。

通过动员,全体辅导员达成了共识,大家表示要凝心聚力,以开展禁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引导学生不断增强社会公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共同创造良好的校园无烟环境。

供稿人:常改红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