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与2018级建工学院新生亲切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白君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怀揣对母校的深深眷恋,饱含对学弟学妹们的浓浓情意,我校优秀校友河南紫牛集团李响董事长建工系2018级新生亲切交流。9月29日晚,会议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思源会馆隆重举行,建工系王国际院长、建工系体育系党总支韩炎涛书记、建工系副院长姜衍仓和建工系部分师生代表九百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行政秘书赵杨主持。

李响学长是我院97级优秀毕业生,华中科技大学博士,任职河南紫牛集团董事长。该集团于2003年由他本人创立,现在已发展为覆盖高端住宅开发、高档写字楼开发、土地运营管理、新能源开发、精品物业管理、建筑施工、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的大型多元化集团公司。李响校友首先表达了对创办人的崇高敬意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深情回忆了在升达求学的经历,感恩创办人教育思想和升达文化对自己就业创业的深刻影响,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做一名优秀的升达人。随后李响校友与建工系师生分享了他精彩的人生经历,从刚入学时的迷茫、毕业初的窘迫,到通过认真做事、不断学习取得今天的成就,用切身经历告诉在座的学弟学妹天道酬勤,只要有梦、敢追、拼搏,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活动最后,李响学长还与学生展开了提问互动,现场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精彩睿智的解答不时迎来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交流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对建工系新学认清专业发展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白君泽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