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炜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9月20日下午,在院部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督查整改专项会议。学院院长王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韩炎涛书记先介绍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整改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以对党忠诚,对毕业生负责的态度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韩炎涛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的一项系统性工作,学院领导一直都高度重视,结合往年毕业的就业情况,主要对以下四点进行了强调。第一、教学部门和学生管理部门应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就业技能、就业理念等方面的指导;第二、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工作岗位,发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利用身边人力资源,积极为毕业生推荐或提供就业岗位;第三、毕业生毕业设计提前入手,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合理安排好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时间,让毕业班的学生更快、更好的融入毕业实习工作中;第四、我院全体教职工,统筹协调院部的各方资源,全力做好院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张炜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