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9月20号,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建设平安校园,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议由韩书记主持召开。

韩书记对建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要在近期落实好以下四项具体工作: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开展三防教育工作;二是辅导员对学生网贷行为进行深入调查,向学生宣传网贷的危害性,发现问题及时遏制;三是国庆假期之后会组织开展消防训练活动,推进安全教育工作;四是各个班级要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学生时刻重视安全问题,共建平安校园。

过此次会议,建工学院强调了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防群治,强化安全稳定为了师生、依靠师生,安全稳定局面由师生共享的工作理念,要从源头维稳,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纪律,加强督查问责。要以稳定促发展,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维护好、落实好教师和学生这两个主体地位,改善校园民生,办好2018年的校园民生实事,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成长环境和条件。

供稿人:王萌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