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创作反腐倡廉网络歌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佳  摄影:  来自:院党委    责任编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系,各部、处、室:

根据省高校工委通知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我院开展反腐倡廉网络歌曲征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清风颂•正气歌》为活动主题,充分运用网络媒体的力量,放大网络的正能量,发动学院师生广泛参与。

二、组织方法

活动由高校纪工委主办,河南大学承办,面向全省高校开展反腐倡廉网络歌曲(戏曲)创作征集活动。我院作为本科高校积极参与,将征集到的优秀作品,推选报送至高校纪工委参与评选,推往全省、推向全国。省纪委将对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视情给与表彰奖励,适时组织开展全省廉政歌曲巡演活动。

三、作品要求

以反腐倡廉为主要创作内容和题材,采用易于网络传播的FLV格式,突出艺术的感染力和作品的教化力,突出网络传播的特点及要求,突出大众化、通俗化流行歌曲的元素,形式不限,力求达到词、曲、视频资料的较好结合,艺术、科技手段、情理的意境结合,协调统一。

四、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充分发掘师生优势资源,创作优秀作品。各单位将创作的作品于2013年7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报至学院党委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王佳

电话:0371-62565174

邮箱:sdxydb@163.com

中共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3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