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根本遵循》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邵琦祥  摄影:邵琦祥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李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学生党员理论知识水平,3月27日中午,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同志在建工楼609教室,为第十七期发展对象讲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根本遵循》主题党课。本次共有67名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培训。

课堂上,韩炎涛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概况和精神;接着,韩书记从如何理解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两个结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六个坚持”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韩炎涛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视频,告诉同学们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学懂弄通做实,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韩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在党的领导下,坚守初心,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联系在一起,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韩书记教导同学们要用高效的学习方法,要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老师讲授的知识与自己的思考相融合,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在学习中求奋进,在实践中求突破,积累经验,做到有所思、有所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能够肩负起民族责任、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