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认真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站位,树牢红线意识,明确安全责任意识,改进安全工作。针对当前安全工作中政治站位不高、红线意识不强、安全责任缺失、隐患排查不扎实等不严不实问题,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观看了《河南省安全生产警示片》视频,建筑工程学院王国际院长、韩炎涛书记、姜衍仓副院长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通过观看视频材料,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在现阶段学习安全教育极为重要,冬季为事故高发期,视频中的三例事故都很具有代表性,真正是“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促改”,很有警示意义,收获很大。

王国际院长最后强调到: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引起重视,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重视各种安全问题。临近假期,希望各位教职工站好最后一班岗,按照责任分工,全面开展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人走门锁灯灭、干净安全整洁”,保证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建筑工程学院齐雷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