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根据我校教学安排,本周进入考试周,1月6日为校统考第一天,为加强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郭爱先校长、崔慕岳副校长等校领导先后莅临我院,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巡视。

为营造良好学风,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严格执行创办人提出的“三严”教学要求(即:严管、严教、严考),为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期末考试巡考小组,安排各班级辅导员提前两周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系列班会,积极传达我校考试规章制度,提升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考试期间,要求各班级辅导员深入考场,开展巡查工作,保证工作落实,营造良好考试氛围。

校领导巡视期间,我院考务工作紧张有序,学生们都能做到提前30分钟有序进场,监考老师按时到位,认真负责,确保了良好的考场秩序。考试过程中,学生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

考试结束后,郭爱先校长与考试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考试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还视察了实训大楼空乘专业实验室,对两个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供稿人:齐雷)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