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6月27日在建工学院开展了 “学党史 迎七一”庆祝七一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从观看视频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首先,党员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影片,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过程,学习了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的意识,让广大党员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意志和不可磨灭的领头模范作用。接着,党员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重温入党誓词,且积极进行党史知识竞答,党员们从短短的82字入党誓词中感受到了党的神圣,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同志们从思想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且有信心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更加努力,发扬中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党员清晰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沐浴着党的阳光,享受着新社会的温暖,更要不断努力,砥砺前行,不断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时峥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