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建筑学专业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专业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对专业学科的认知及理解,我院建筑学教研室于2019年9月25日下午14时在实训大楼328组织开展了建筑学专业入学教育工作,培训由付大新老师及建筑学教研室教师讲授。

付大新老师从建筑的居住性、技术属性、经济属性、政治属性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让新生对建筑有了更加准确和全面的理解,同时也对新生的未来寄予了希望和嘱托。建筑学教研室对建筑学专业的五年专业课程进行了简要介绍,让学生初步了解本课程的知识目标和能力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对建筑专业的认知,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并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建筑学专业教育工作的开展。

供稿人:曹萌萌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