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领导亲临军训现场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9月10日上午,建工学院院长王国际教授、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副院长姜衍仓教授、教学秘书齐雷老师、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一行来到军训现场慰问教官。

韩炎涛书记首先对军训教官不怕艰辛、不畏酷暑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也对其表示感谢。接着韩书记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参训学生进行了介绍,随后他希望军训教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科学训练,参训学生能够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王国际院长肯定了军训教官几天来的训练成绩,鼓励军训教官勇于克服困难,为完成2019级新生的军训任务而努力奋斗,要求参训学生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姜衍仓副院长激励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为学院增光添彩。

院领导一行还为军训教官发放了慰问品。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令教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努力完成军训任务。

(杜伟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