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爱护宿舍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2019年5月15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建工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给他们送去温暖关怀。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向同学们询问毕业答辩及就业情况,有什么需要老师帮助的,一定要及时联系老师,学院一定全力支持!每走访一个寝室,老师们都告诫毕业生们,自觉爱护宿舍公共物品,文明离校,做升达优良校风的接力人和传承者,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此次走访宿舍,在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情况的同时,沟通了师生感情,及时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建工学院 郭艳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