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召开毕业答辩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9年4月28日在建筑工程学院402室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学校及学院关于毕业设计会议精神的指导下,集体进行讨论了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答辩进程安排的相关事宜。

此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李俊老师主持,首先由专业带头人管宗甫教授布置了一下总体的答辩要求答辩注意事项,然后三位答辩组长分别组织本组的成员根据每组答辩学生人数及估计的每位学生答辩用时商定了答辩时间初步安排。

通过这次毕业答辩安排专题会,相信接下来的毕业答辩工作定会顺利、完满的完成。

供稿人:杨爱丽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