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教研室集中学习《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及学校要求,建工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于2019年4月17日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

通过集体观看专题片,老师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威胁国家安全的境外谍报人员利用各种手段,通过各种方式吸引在校学生为他们提供信息。影片中的内容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不够高,是这些境外间谍组织的主要目标。所以,我们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在教书的同时还要提高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更需要时时关注自己身边的学生,向他们灌输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

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有国才有家。所以我们要不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自身的和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配合国家安全机关严厉打击对国家安全有害的组织,共同保卫我们的祖国,守护我们的家园。

供稿人:耿旭阳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