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梦与当代青年”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院师生对“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的理解,大力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会同院团委邀请郑州大学教育系王献玲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中国梦”与当代青年

报告时间:2013年5月30日(周四)下午2:30—4:30

报告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王献玲教授简介:王献玲,男,199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历史学博士学位。现为郑州大学教育系教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获第三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长期从事中国近现代史、教育史、中国传统文化等领域研究,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著作及教材7部,其中有专著《中国民办教师始末》,主编《伟人的探索》、《中国教育史》、《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程》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图书馆 院团委

2013.5.28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