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业证书资格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雪梅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为满足企业及市场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决定自2010年8月起在河南省实行《建设行业关键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并且规定,每位从业人员最多可持两个专业岗位的证书。《建设行业关键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是为企业提供用人或从事相应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的依据,是反映证书持有人职业能力的凭证,与《建设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岗位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获取《培训合格证书》,对于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和日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必将奠定必要的基础。

2013年第一次“八大员”考试于2013年6月11号顺利举行,据悉,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考试成绩可在河南省建设人才教育信息网公布。《培训合格证书》的考试以后还要按期举行。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