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升国旗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5月14日清晨,建工系组织全系学生举行升国旗仪式,进行国旗教育。我系书记韩炎涛同志、生辅科孙鹏科长、院办职正路科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崔雅斌老师以及我系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6时许,参加仪式的我系师生已经列队完毕,740余名满怀期待的建工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仪式的开始。

6点25分,我院国旗班身着礼服和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校旗向旗台走来;6点30分,当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随着护旗手的有力甩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校旗,伴着朝霞,沐着晨风,冉冉升起。在这神圣的时刻,一颗颗赤子之心被深深地震撼,冉冉升起的旗帜,既象征着祖国不断繁荣昌盛,也昭示着升达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大家无不自觉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骄傲之情!

举行国旗教育是学院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和优良传统。长期以来,建工系一直重视对我系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把举行升国旗仪式作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增强师生的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使我系师生以爱我中华为己任,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时峥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