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开展读书节趣味活动

作者:杜伟 编辑:时峥 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时峥

为响应学院号召,体现寓教于乐,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使学生在读书中积累知识,获得快乐,在学校和院部领导的支持下,在院读书小组共同的努力下,5月8号下午,建工学院认真组织开展读书节趣味活动。

由图书馆主办,建工学院承办的趣味读书节活动在明德讲坛开始。我院所承办的趣味读书活动的主题为“与书为伴,快乐无限”。本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猜书名、最强大脑和盲人摸书。以系为单位,采取积分制的形式评出优胜。此次趣味读书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横生,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和驻足观看。值得一提的是,建工学院主任孙建超副教授、韩炎涛书记和教学秘书齐雷老师也在百忙之中亲自前来支持,甚至和学生们一起玩起了“盲人摸书”的游戏。领导们如此接“地气”,学生们大呼过瘾。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工学院、文法学院和会计学院分列比赛的前三名。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