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隆重举行首届“建工杯”《制图大赛》《建模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响应学校号召,做好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工作,在培养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加强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及应用,促进理论和实践技能的转化,建工系特组织了第一届“建工杯”《制图大赛》和《建模大赛》活动。

1月8日下午在时金楼107隆重举行了颁奖仪式,参加颁奖仪式的有我院主任孙建超副教授、教学秘书齐雷老师、教研室主任高燕老师、全体教师、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全体辅导员、各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我院学生代表。

为了办好我院第一届“建工杯”《制图大赛》《建模大赛》活动,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我系同仁精心组织,通过前期宣传,我院各专业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报名,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由专业课老师评审出获奖作品。

建筑制图不同于艺术绘画,强调的是布局合理、线条清晰、制图标准和规范,制图大赛收到共80幅制图作品,专业课老师从布图均匀合理、比例选取恰当、符合国家标准、图面整洁、尺寸标注正确等方面评出:

一等奖

博新楼四楼平面图(14建筑工程一班 单乐乐)

二等奖

道镕楼一楼平面图(14建筑工程一班 李卓明 陈少康 陈云雷)

体育馆一楼平面图(14级工程造价一班 王宁 龚婷 张亚敏)

三等奖

图书馆三层平面图(14建筑工程一班 张文杰 李子昂 魏东)

外语楼A座三层平面图(14级建筑工程二班 吴孟岢 郭瑛达 付冠喆)

资讯楼一层品面图(14级工程造价二班 王颖颖 尚苏萌 孙荣辉)

我院主任孙建超副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建筑模型大赛以体现艺术性、专业性和观赏性与一体的优秀作品,从模型的表现深度、表现视角、表现比例、表现色彩等方面评出:

一等奖

豪华别墅(14土木一班 王斌 王康)

二等奖

雅居乐(14土木二班 魏梦超 夏彦博 张家齐 郝向磊 王继洋 曹浩)

中原福塔(14造价三班 胡洋)

三等奖

思源会馆(14土木三班 闫欢 余新顺)

Cakehouse(14土木一班 张雪 赵柯 洪玲俐 苏亚茹)

玉清小筑(14造价一班 王宁 垄婷 张亚敏 何静静 汤玉蝶 吴玉娟 王昱翔)

我院主任孙建超副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主任孙建超主任作重要讲话:“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号召,做好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工作,通过活动,一方面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学风建设,突出专业基础课程要求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另一方面也为参加国家级比赛选拔人才、积累经验。希望各位我系师生共同努力,为建工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