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2月17日晚6点半,建工系辩论赛在外语楼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本次辩论赛的嘉宾有建工系新生辅导员李顺雨老师、杜伟老师、学院辩论队队长、艺术系辩论队成员以及建工系团学主席团。

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双方就各自的命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一辩开篇立论,阐明观点,逻辑清晰;随后进行攻辩环节,双方二辩、三辩选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之后的自由辩论阶段更是精彩不断,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最终的总结陈词环节,四辩选手条理清楚,强调各自观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后,院辩论队队长和艺术系辩论赛队队长就两场比赛做了详细中肯的点评,指出各自双方的优缺点。最后李顺雨老师和杜伟老师为优秀辩手和班集体颁奖。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班级之间、班级内部团队之间的交流,更为我系辩论队选出优秀的辩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杜伟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